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2六人入选国际排球名人堂 文图里尼沃尔什在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国际排球名人堂宣布了2022年新成员名单,入围的六人分别是巴西女排传奇二传文图里尼、三获奥运冠军的美国沙排女皇沃尔什、四夺奥运奖牌的意大利男排王牌主攻帕皮、带领男女排国家队屡创佳绩的巴西名帅雷岑德、前荷兰排协技术总监兼国际排联技术委员会成员彼得-墨菲、世界残疾人排球组织创始人兼第一任主席彼得-琼(荷兰)。颁奖典礼将于10月22日在美国霍利奥克举行。

国际排球名人堂创建于1985年,位于排球运动的发祥地-美国霍利奥克。名人堂的入选资格是由评委会投票选举的。评委会成员由知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记者组成,获得75%以上票数的被提名者即有资格入选。

国际排球名人堂创办至今,共有三名中国排球人入围,分别是郎平(2002年)、袁伟民(2007年)和魏纪中(2017年)。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