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出征国家联赛 蔡斌袁心玥受访谈球队备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央视《体坛快讯》节目报道,中国女排即将出征2022年国家联赛,主教练蔡斌和队长袁心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谈及球队的备战工作。

女排主帅蔡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疫情关系球队处于全封闭状态,生活和训练相对枯燥一点。但大家往上去拼搏的这股劲一直都在。队员吃了不少苦,配合上也碰到一些困难,但我们会通过集体的力量把它克服。”

谈到即将开始的国家联赛,蔡斌认为还是要在锻炼队伍的同时兼顾成绩。“国际上其他队伍也有一些变化,是一个相互的摸底。我们要取得一个相对好一点的成绩,因为现在世界联赛和奥运会的排名是相挂钩的。”

在队长袁心玥看来,大家平时训练都很努力,也希望通过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果。“希望在比赛当中能够找到我们的问题以及和对手的差距。我们再怎样去补齐短板,或者是我们怎样去进步。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挺好的事情。”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