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拉瓦里尼挂帅波兰女排无缘开门红 热身赛2-3德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波兰女排与德国女排的首场热身赛在波兰格利维采举行。意大利名帅拉瓦里尼率领波兰女排上演了赛季首秀,可惜在优势局面下被德国翻盘2-3惜败,没能赢得赛季开门红,五局比分为25-19、25-20、25-27、19-25和14-16。

此役波兰女排首发派出主攻戈雷茨卡、施拉格夫斯卡,副攻卡科夫莱斯卡、维特科夫斯卡,接应罗赞斯基,二传维内尔斯卡和自由人斯滕泽尔。德国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雅尼斯卡(格尔蒂斯)、奥尔特曼,副攻舍尔策尔、切库拉耶夫,接应施蒂格罗特,二传卡斯特内和自由人波加尼。

波兰女排在先赢两局、决胜局14-9领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都没能把握住战机,最终2-3告负。德国女排连输两局后,比利时籍主帅海宁在第三局主动变阵,换上二传格拉布和主攻阿尔斯迈尔觅得转机。

本场热身赛波兰排协只给出了前四局的技术统计。波兰队先后出任接应和主攻的罗赞斯基拿下本方最高的20分,主攻戈雷茨卡贡献16分,副攻卡科夫莱斯卡和主攻施拉格夫斯卡分别进账9分和7分。德国队的接应施蒂格罗特同获20分,主攻奥尔特曼贡献15分,副攻舍尔策尔和替补主攻阿尔斯迈尔分别得到10分和9分。

波兰和德国的第二场热身赛将于当地时间今晚在尼萨展开。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