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埃格努发文告别科内利亚诺 3年10冠创76连胜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意大利女排王牌接应埃格努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向意甲豪门科内利亚诺俱乐部告别。埃格努在2019-2020赛季加盟科内利亚诺女排,效力3载帮助球队斩获10个冠军且创下了76连胜的吉尼斯连胜纪录。

埃格努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一切都会过去,这是真的,但有些东西仍然存在。 在这里,我像在其他几个地方一样受到爱戴,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是我的家,我想这将永远是我的家。感恩所有。”

埃格努在2019-2020赛季从意甲另一劲旅诺瓦拉转会至科内利亚诺。埃格努在诺瓦拉效力时,曾获得过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和欧冠的冠军。加盟科内利亚诺后,她的职业生涯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就,先是在2019年首次捧起世俱杯的冠军奖杯,随后又在2020-2021赛季首度荣膺意甲联赛冠军。

即使2019-2020赛季多项赛事因新冠疫情被迫取消,埃格努在科内利亚诺效力3个赛季仍旧帮助球队斩获了10个冠军,个人7次荣膺MVP。正是拥有了埃格努这个超级稳定的强攻点,科内利亚诺才能在2019年12月15日至2021年11月28日期间实现跨赛季76连胜,成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连胜纪录。

埃格努自出道以来一直效力于意大利俱乐部,尚未涉足过其它国家的职业联赛。2022-2023赛季,埃格努将首次出国打球,加盟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只差最终官宣。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