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瓦基弗女排举行媒体见面会 揽5冠实现赛季全满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在2021-2022赛季囊括5座冠军奖杯的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于昨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本赛季该队连夺土耳其超级杯、世俱杯、土耳其杯、土超联赛和欧冠联赛5冠,继2017-2018赛季后、时隔4年再度实现赛季全满贯。

谈及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瓦基弗银行女排主帅古德蒂说道:“这赛季非常困难,但它也很棒。这是我们历史上最迷人的赛季之一。我们向大家展示了忍耐的含义,不放弃的精神意味着什么。球员们给了我对她们的期望,无论是精神上,还是战术上。感谢我的球员!”

巴西主攻加比在欧冠决赛发挥出色荣膺MVP。老队长梅里斯退役后,她在下赛季极有可能接任队长一职。加比在见面会上表示:“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梦想。当然,我们从没想过这会很容易。我们在赛季初的目标是赢得所有5座奖杯,所参加的每场决赛都是极具挑战性的。”

欧冠决赛是瑞典接应哈克代表瓦基弗银行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她将在下赛季转投意甲科内利亚诺。2019-2020赛季,年仅20岁的哈克加盟瓦基弗银行,代表球队征战3个赛季夺下7个冠军,个人3次荣膺MVP、5次获得最佳接应。在瓦基弗银行这3年,哈克实现了职业生涯的重大飞跃,从潜力新星成长为一流接应。

在哈克看来,球队打成本赛季的成就殊为不易。“我们日复一日地为此努力,很高兴终于成功了。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我个人和职业生涯都取得了很大发展。从乔瓦尼和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真的很感激!也感谢所有球迷!”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