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巴西女排接应坦达拉涉兴奋剂案宣判 被判禁赛四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巴西女排接应坦达拉涉嫌服用兴奋剂案于当地时间23日宣判,她因服用违禁药物Ostarina被判禁赛四年。坦达拉自2021年8月5日起被临时禁赛,这一判决意味着她在2025年前都无法重返赛场。坦达拉有权就此判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

2021年8月5日,巴西奥委会接到巴西反兴奋剂机构的通知,得知坦达拉在7月7日萨夸雷马训练中心的赛外药检中检测结果为阳性。坦达拉因此被临时禁赛,无缘东京奥运女排半决赛的争夺。

被判服用兴奋剂禁赛四年后,坦达拉在个人社交媒体连发三条信息,首次谈及了自己涉兴奋剂一案。坦达拉表示不公正的感觉令人痛苦,并证实将对这一判决提出上诉。

坦达拉1988年出生,在2011年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她代表巴西女排征战十载,随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大冠军杯两度夺魁,2017年大冠军杯和2014年世锦赛分获银牌和铜牌,还在2014年大奖赛、2017年大奖赛、2011年泛美运动会、2011年南美锦标赛和2017年南美锦标赛荣膺冠军。坦达拉个人在2017年大冠军杯、2018年国家联赛和2021年国家联赛三获最佳接应,还在2017年南美锦标赛荣膺MVP。坦达拉曾在2018-2019赛季加盟广东恒大女排征战中国排超联赛。(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