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国美女接应利普曼继续职业生涯 转战沙滩排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德国女排球星利普曼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动态,宣布因不舍对排球的热爱,决定从室内排球转战沙滩排球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年28岁的利普曼是德国女排在东京奥运周期的主力接应。她曾在2019-2020赛季和2020-2021赛季两度加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征战中国排超联赛。上月底,利普曼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暂时告别球场。

利普曼是继科祖赫之后、德国女排阵中又一位改打沙排的强力接应。科祖赫转战沙排后获得了与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路德维希搭档的机会,二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获得并列第5名。

本赛季已有多位室内排球名将宣布转战沙排以争取实现奥运梦想。之前捷克女排主攻哈维尔科娃和法国男排主攻林内尔都已官宣转项。巧合的是,林内尔、哈维尔科娃和利普曼都曾经征战中国排超联赛且分别效力于上海男女排。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