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排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 沃隆科夫或禁赛两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全俄排球联合会纪律委员会于19日召开专项听证会,就加里宁格勒火车头主帅沃隆科夫在俄超女排决赛期间对乌拉洛奇卡古巴主攻塞塞-蒙塔尔沃的歧视性言论一事,委员会成员一致通过对沃隆科夫实施禁赛处罚,禁赛期最长可达两年。具体的禁赛期限和条件将由执行委员会在5月31日另行召开会议决定。

在今年俄超决赛第五场第三局,加里宁格勒火车头女排主帅沃隆科夫在暂停时称呼乌拉洛奇卡的古巴主攻手塞塞-蒙塔尔沃为“猴子”。他的这一不当称呼通过直播被传出去后引发一片谴责。

沃隆科夫本人和加里宁格勒火车头俱乐部始终未向塞塞-蒙塔尔沃道歉。加里宁格勒火车头俱乐部甚至向全俄排球联合会发出文件,称其针对沃隆科夫种族歧视的指控毫无根据。

原本沃隆科夫是俄罗斯男排主教练四大候选人之一,另外三人分别是沃尔波夫、布莱恩斯基和克里姆金。受这次种族歧视丑闻影响,沃隆科夫在男排国家队主帅竞选中已被排除在外。(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