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领证 与皮艇名将王浩喜结连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结婚证照片,同时配文“小手一牵,岁岁年年”。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刘晓彤与男友、皮划艇世界冠军王浩喜结连理。

王浩同样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结婚证照片,同时向刘晓彤深情表白:“从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边人。520我爱你。”

刘晓彤和王浩的恋情在去年10月曝光。现年32岁的刘晓彤是中国女排的功勋战将之一。作为球队主攻线的重要一员,她随中国女排在2015年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7年大冠军杯和2019年世界杯四夺冠军,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锦赛分获亚军和季军。

29岁的王浩是一名优秀的皮划艇运动员。他曾与刘浩搭档,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19年世锦赛两度获得皮划艇净水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的冠军。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