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冠女排第4轮俄超冠军遭爆冷 火车头1-3德累斯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21-2022赛季欧冠女排20强正赛小组赛展开第4轮较量。本轮比赛原本强弱分明,未曾想在首日争夺中就爆出冷门。A组的俄超冠军加里宁格勒火车头主场1-3负于德国德累斯顿连折两阵。

加里宁格勒火车头上轮客场2-3惜败波兰热舒夫首遭败绩,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实力稍逊的德国德累斯顿。受恶劣天气影响,德累斯顿此次飞抵加里宁格勒参赛颇费周折,甚至没有太多时间适应场地。

尽管对手舟车劳顿,以逸待劳的加里宁格勒火车头并没有占到便宜。沃隆科娃缺席后球队的串联保障大受影响,全场比赛仅一传直接失误就高达18次,终以1-3告负遭遇两连败,四局比分为25-21、20-25、22-25和22-25。

此役加里宁格勒火车头的波兰接应斯马泽克拿下本队最高的15分,替补主攻沃罗布耶娃和打满四局的主攻伊扎克分获13分和10分,前三局首发的塞尔维亚主攻布萨仅得2分。德累斯顿的主攻格尔蒂斯力夺21分当选本场MVP,接应斯托尔克贡献20分。

在首日另外两场较量中,A组波兰热舒夫主场零封乌克兰第聂伯实现4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5-17;D组俄罗斯喀山阿克巴斯迪纳摩3-0横扫法国贝济耶,主客场双杀对手,三局比分为25-12、25-17和25-21。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