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男排联赛三得利两度零封领头羊 彭世坤夺5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21-2022赛季日本男排V联赛第9轮次回合角逐结束。男排国手彭世坤效力的三得利太阳鸟再度零封领头羊开拓者堺,夺下赛季第13场胜利后稳居三甲,三局比分为25-17、25-23和25-18。首发主打的彭世坤贡献5分。

再战劲敌开拓者堺,三得利太阳鸟沿用了昨天的主打阵容,首发登场的是主攻柳田将洋、藤中谦也,副攻彭世坤、小野遥辉,接应穆塞尔斯基,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鹤田大树。

此役三得利的发拦表现更胜一筹,再度直落三局获胜,成功双杀领头羊开拓者堺后在胜场上追平对手。与首回合一样,今天彭世坤再度贡献5分,进攻7扣5中1失误、成功率71.4%。三得利的王牌接应穆塞尔斯基斩获21分蝉联单场得分王,主攻柳田将洋拿到11分,副攻小野遥辉进账10分。

另一中国副攻陈龙海所在的捷太格特蜂刺成功复仇东丽箭,3-1力挫对手避免了再遭双杀,四局比分为19-25、25-22、25-20和25-22。陈龙海在四局较量中均替补亮相,凭借拦网斩获1分。

本轮过后,东丽箭、开拓者堺和三得利太阳鸟同为13胜5负,东丽箭积41分升至榜首,38分的开拓者堺排名次席,34分的三得利太阳鸟仍居第3;捷太格特蜂刺9胜9负27分位列第6。

日本男排V联赛第10轮比赛将于1月22日和23日进行。三得利太阳鸟对阵FC东京,捷太格特蜂刺的对手是JT広岛。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