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男排联赛三得利3-0领头羊 彭世坤5分穆神28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21-2022赛季日本男排V联赛第9轮首回合争夺结束。男排国手彭世坤所在的三得利太阳鸟3-0力克领头羊开拓者堺,斩获第12场胜利后稳居第3,三局比分为25-23、25-16和25-23。首发主打的彭世坤贡献5分。

三得利太阳鸟本轮的对手开拓者堺目前暂列榜首,成绩为13胜3负积38分。此役三得利尽遣主力,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柳田将洋、藤中谦也,副攻彭世坤、小野遥辉,接应穆塞尔斯基,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鹤田大树。

本场比赛三得利拼发球收效上佳直接拿下9分,再加上关键球处理得当,得以零封劲敌。作为球队的主力副攻,彭世坤三局贡献5分,进攻7扣4中、成功率57.1%,拦网拿到1分。三得利的俄罗斯接应穆塞尔斯基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柳田将洋贡献12分。

另一中国副攻陈龙海效力的捷太格特蜂刺1-3不敌位居次席的东丽箭,遭遇赛季第9场失利后排名跌至第7,四局比分为25-21、22-25、19-25和25-27。陈龙海在前三局首发出战贡献3分,进攻5扣2中、成功率40%,拦网进账1分。

明天日本男排V联赛将进行第9轮次回合角逐。北京时间12点三得利太阳鸟再战开拓者堺,16点05分捷太格特蜂刺与东丽箭二度争锋。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