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女排外援金软景回韩 晒照回顾排超发文致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上海女排的外援金软景在返回韩国后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多张征战2021-2022赛季排超联赛的照片并发文致谢。

金软景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我带着另一个很棒的经历和回忆回来了。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度过!谢谢!”

金软景发文后,上海队另一外援拉尔森、深圳中塞的黑山外援D-博斯科维奇等人回复点赞。

在2021-2022赛季排超联赛中,金软景时隔4年再度代表上海女排出战,帮助球队斩获季军。受制于排超联赛外援政策突变,她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大幅减少,只能与东京奥运MVP拉尔森轮番登场。金软景的整体表现比较稳定,只是半决赛对阵江苏时受限比较严重。

整个赛季金软景斩获178分,局均得分达到5.56分,在局均得分榜上排名次席,紧随天津队外援瓦尔加斯之后。同时,金软景以75%的到位率在一传榜居首,以局均0.41分位列局均发球榜第7,以49%的扣球成功率在扣球榜排名第9。

金软景不仅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全面型主攻的价值,其领袖气质、待人接物等方面也都颇受好评。二度加盟上海队的她和队友相处愉快,既没有大牌球星的架子,也不吝于和年轻选手分享自己的经验。赛季结束后,上海女排的王唯漪等多名选手都对两名外援金软景和拉尔森的离队极为不舍。

金软景代表上海女排两战排超收获1银1铜。虽没能实现在中国联赛夺冠的愿望,但她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众的个人魅力圈粉不少。结束本赛季排超联赛后,金软景已于1月10日返回韩国。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