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队长朱婷决定出国治疗腕伤 期许再打两届奥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新华体育”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报道,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已经决定出国治疗手腕伤病。

朱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准备再打两届奥运会,是我对自己的期许,也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的一个态度。最近,可能因为手腕的问题,很多人问我准备什么时候退役?或是看我在Zhuper Camp教孩子打球,会问我是不是准备转型,为退役做准备?其实这完全是两码事,打球和抽空指导孩子并不冲突。我喜欢排球,很愿意打球,如果条件允许,愿意一直打下去,我也愿意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朱婷因腕伤发挥欠佳,中国女排的成绩也相应受到了影响。朱婷的手腕伤势一直牵动人心,她在参与访谈节目和与网友互动时也曾多次回应过有关伤病治疗的问题。此次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朱婷首次披露将赴国外手术。期待她早日伤愈回归球场!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