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天津女排副攻线阵容补强 官宣八一旧将张世琦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官方宣布副攻张世琦加盟,将代表球队征战2021-2022赛季排超联赛。

现年22岁的张世琦曾是八一女排的选手。球队转制后,她加盟了广东恒大,一度被主帅方岩委以重任。恒大撤出广东队重组后,张世琦并未留队。此次加盟联赛13冠王天津,对张世琦而言将是新机遇。

在今年全运会上,天津女排引进了国手袁心玥。她和王媛媛联袂挑起主力副攻的重担,为球队重夺全运冠军做出了卓越贡献。全运结束后,袁心玥并未留队,天津的副攻线主要还是靠王媛媛、王宁和李雅楠支撑。随着身高1米96的张世琦加盟,将提升天津女排副攻线的高度和阵容厚度。

在本月17日举行的女排明星公益赛上,张世琦就曾代表天津女排首发亮相,与排超新军深圳中塞交手。当时和她一起登场的还有另一八一旧将、国手刘晏含。刘晏含最终是否会加盟天津女排还有待官宣。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