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国手刘晓彤恋情曝光 男友王浩曾获世锦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的恋情曝光。皮划艇世界冠军王浩在个人社交媒体多次表达了对她的爱意。刘晓彤虽未官宣二人的关系,但也或点赞、或回复了王浩的微博动态更新。

刘晓彤代表中国女排征战多年,获得了2014年世锦赛亚军、2015年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2017年大冠军杯冠军、2018年世锦赛季军和2019年世界杯冠军。

里约和东京两个奥运周期,中国女排在三大赛5次登上领奖台,夺下3金1银1铜。队中仅有3名选手参加了上述全部比赛,除朱婷和袁心玥外,球风朴实的刘晓彤也是其中之一。尽管女排在东京奥运成绩不理想,但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刘晓彤的坚持和努力仍值得肯定。

王浩现年28岁,是一名优秀的皮划艇运动员。他曾与刘浩合作,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19年世锦赛两度获得皮划艇净水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的冠军。可惜王浩没能入围东京奥运阵容,刘浩与郑鹏飞合作摘得了东京奥运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银牌。在9月举行的第14届全运会上,王浩代表山东出战,联手于岳斌在500米和10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均获得第4名。

刘晓彤和王浩的恋情曝光后引发热议,广大球迷朋友也纷纷为刘晓彤送上了祝福。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