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南美女排俱乐部赛海滩首加冕 携米纳斯进军世俱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21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落幕。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俱乐部在收官战3-2力挫巴西米纳斯,以4战全胜的成绩首次夺魁。海滩俱乐部在2017年、2019年和2020年三获南美俱乐部锦标赛亚军,此次终圆冠军梦。卫冕受挫的米纳斯无缘在该赛事的四连冠。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军的海滩和米纳斯将代表南美征战12月的女排世俱杯。

2021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于10月21日至25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比赛采用单循环赛赛制,共有5支球队出战。其中3支队伍来自巴西,分别是东道主巴西利亚、卫冕冠军米纳斯和上届亚军乌兰贝迪亚海滩。另外2支队伍是乌拉圭奥林匹亚和玻利维亚圣马丁。

在本届比赛的收官战中,此前保持不败的两支巴超劲旅米纳斯和海滩狭路相逢。两队经过五局鏖战,海滩俱乐部技高一筹3-2险胜,五局比分为25-17、21-25、25-17、19-25和15-7。拿下本场比赛后,海滩以全胜战绩首夺南美俱乐部锦标赛冠军。这也是该队继米纳斯吉拉州锦标赛和超级杯后、在本赛季斩获的第三冠。

入围本届比赛最佳阵容的选手全部来自巴西俱乐部,获奖名单如下:

MVP:克劳迪娅(海滩)

主攻:布伊吉斯(海滩),克莱门特(海滩)

副攻:卡洛琳(米纳斯),塔伊萨(米纳斯)

接应:B-马丁内兹(海滩)

二传:安娜-克里斯蒂娜(巴西利亚)

自由人:雷亚(米纳斯)

2021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完全排名如下:

1。 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4胜0负11分

2。 巴西米纳斯 3胜1负10分

3。 巴西巴西利亚 2胜2负6分

4。 乌拉圭奥林匹亚 1胜3负3分

5。 玻利维亚圣马丁 0胜4负0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