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男排队长江川大婚 与妻子相识三年喜结连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中国男排队长江川于今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迈入了人生新阶段。江川的妻子周慧萍并非出自体育家庭,二人交往3年后喜结连理。

现年27岁的江川是中国男排队长,身高2米05,司职接应。江川年少成名,在2016-2017赛季、2017-2018赛季和2020-2021赛季三夺中国排球联赛的MVP。2017年4月,江川首次进入中国男排。2018年世界联赛罗兹站3-2击败法国一役,江川曾有五局夺下37分的神勇表现。近年来中国男排的成绩并不理想,直至今年亚锦赛,才在新帅吴胜的带领下力夺铜牌,让大家看到球队了重回正轨的希望。

本月初,江川在个人社交媒体首次公开了恋情。据悉她的妻子周慧萍是一名留美海归精英,目前在美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公司上班。

江川表示:“我很感谢爱人的关心与支持,明年有重要的亚运会和男排世锦赛,而后还有奥运会资格赛,力争冲进2024年巴黎奥运会是每一名中国男排球员的目标。”

祝福江川新婚快乐、生活美满!也希望他能够带领中国男排在巴黎周期打一个翻身仗!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