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前北汽男排外援桑德转战沙排 将搭档克拉布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美国男排主攻泰勒-桑德从室内排球转战沙滩排球,将与泰勒-克拉布搭档出战11月10日在巴西伊塔佩马举行的沙排世界巡回赛。

现年29岁的桑德是美国男排知名主攻,在三大赛帮助球队获得过2015年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季军和2018年世锦赛季军。在2014年世界联赛中,桑德不仅力助美国夺冠,个人还荣膺MVP和最佳主攻。今年东京奥运会,桑德所在的美国队成绩不理想仅获得第10名。

桑德曾征战过多个国家的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他加盟北汽男排首次登陆中国联赛,是球队引入的首位欧美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当届联赛北汽男排在5场3胜制的总决赛中以总比分1-3负于上海获得亚军。

桑德转战沙排后亮相国际赛场的首个搭档是克拉布。同为29岁的克拉布也曾是室内排球选手,于2015年完全转入沙滩排球。他从2017年开始与杰克-吉布搭档,曾在2019年沙排世界巡回赛切图马尔站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目前克拉布尚未确认桑德是否会成为他的长期搭档。对于这对全新组合来说,征战沙排世巡赛伊塔佩马站将是一次有益尝试。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