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会-江苏女排3-1力克上海 豪取5连胜领跑诸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第5轮较量继续进行。江苏女排3-1力克上海,豪取5连胜领跑诸强,四局比分为25-21、22-25、25-20和25-16。上海队遭遇第2场失利后积9分,排名落至第4位。

江苏首发亮相的是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上海先发登场的是主攻杨婕、张轶婵,副攻高意、秦思宇,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唯漪。

首局15-12占先的上海没能把握住,张轶婵一传波动增加、杨婕进攻受阻,被江苏20-17反超。上海利用张常宁的失误追至19-20后,许若亚防守起球过网直接得分、张常宁抓反击,江苏22-19领先。张轶婵扣球失误送局点、龚翔宇反击吊球锁定胜局,江苏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局落后4分的江苏追至19-20后,龚翔宇反击吊球出界、张轶婵反击打中、刁琳宇垫调触网,上海连取3分23-19领先。杨婕进攻将比分定格在25-22,上海扳回一阵。

第三局上海改由陈睿澜担纲自由人,4-5落后之际又换上二传陈芳林和接应刘哲宁。江苏主动得分能力更强占得上风,许若亚一攻夺局点、张常宁拉开强攻锁定胜局,25-22获胜再赢一局,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江苏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中局更在王辰玥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7-10,随即调整副攻用杨珺菁换下周馨忆。上海追至17-21后没能延续反扑之势。局末张常宁的强攻和刁琳宇的发球连夺2分,江苏25-16获胜,3-1击败上海。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