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女排天津3-0破上海金身 斩获3连胜升至次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结束了循环赛第4轮较量。天津女排3-0力破上海的不败金身,斩获循环赛3连胜后升至次席,三局比分为25-18、25-23和27-25。上海首遭败绩后不仅将榜首位置让给了全胜的江苏队,还因积分少于同胜场的天津跌至第3。

此役天津阵容微调,改由陈博雅和李盈莹搭档主攻,同时先发的还有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旋。上海启用许晓婷担纲主二传,主攻线杨婕搭档张轶婵,副攻线高意联手秦思宇,接应张磊和自由人王唯漪也先发亮相。

首局3平后天津在杨艺的发球轮6-3超出。上海扳成10平后难限制李盈莹的强势突破,连丢4分10-14落后。李盈莹后三反击打中,天津20-15领先。李盈莹攻拦屡有建树,天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海咬至13-15后严重卡轮,连丢5分13-20落后。优势明显的天津凭借陈博雅的探头24-19领先获得局点。陈博雅进攻失误增加、杨婕等人反击得力,上海4救局点追到23-24。姚迪拦住杨婕的调整攻,天津25-23险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5-10落后的天津用王艺竹换下陈博雅。一度落后7分的天津队在后半局多次连续追分。李盈莹后攻反击打中迫近到21-22,上海凭张轶婵的后攻过轮。天津凭借王媛媛的拦网扳成23平。两队相持到25平后,李盈莹进攻和拦网连获2分,天津27-25逆袭获胜,3-0击败上海。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