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女排上海3-0山东 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诸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进入第2天。上海在与山东的交锋中技高一筹3-0闯关,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诸强,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21。

上海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杨婕、张轶婵,副攻高意、秦思宇,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唯漪。山东由主攻钱靖雯、宋立琪,副攻杨涵玉、张倩,接应孙杰,二传梅笑寒和自由人王梦洁联袂应战。

首局山东开局占优,张倩拦网建功10-7领先。上海14-12反超后,山东用杜清清换下宋立琪仍难过轮,张轶婵和高意攻拦屡有建树,将比分拉开到18-12。张轶婵强攻夺局点、张磊封死孙杰的扣球锁定胜局,上海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9-11落后的山东换上二传蔡雅倩也难扭转战局。杨婕强攻打手出界将比分定格在25-20,一路领先的上海队再下一城。

第三局上海乘胜追击,相继以8-2和16-10领先。山东追至17-18后,卞雨倩封死杜清清的进攻,上海19-17占先。钱靖雯扣球出界送赛点、高意拦网锁定胜局,上海25-21获胜,3-0击败山东。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