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三局多米尼加25-19扳回一局 中国女排2-1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3日,世界女排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女排。第三局,多米尼加25-19扳回一局,中国女排大比分2-1领先。

第三局中国换下李盈莹,改由张常宁和朱婷搭档主攻。多米尼加在里维拉的强发球轮3-0超出,中国利用张常宁的强攻过轮。龚翔宇扣球被拦、袁心玥进攻触网,中国2-7落后,中国换上二传姚迪。姚迪封死佩妮娅的重扣过轮后,J-马丁内斯快攻打手出界,多米尼加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朱婷反击迫近到5-8后,中国队在J-马丁内斯的发球轮卡轮,连失3分5-11落后。张常宁强攻战至9-14后,马布鲁前后排强攻连下2分,多米尼加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领先。

多米尼加进攻稳定牢牢掌握了主动权,里维拉强攻打中,力助本队19-11占先。朱婷强攻反击得手、张常宁拦住里维拉的突破、袁心玥封死佩妮娅的扣球,中国迫近到17-21。张常宁反击扣球失误、马布鲁攻势凌厉、龚翔宇进攻被拦,中国连丢3分17-24落后。朱婷和张常宁相继进攻下球,中国追至19-24。佩妮娅强攻一锤定音,多米尼加25-19扳回一局。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