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25-20再下一城 大比分2-0领先多米尼加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3日,世界女排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女排。第二局,中国25-20再下一城。

第二局李盈莹强攻被拦出界后挑战打手成功、马布鲁和佩妮娅相继扣球出界,中国3-0超出。龚翔宇封死佩妮娅的重扣、对方失配被李盈莹拦回,中国5-1占先,多米尼加利用龚翔宇的反击失误过轮。龚翔宇发球失误、朱婷过网击球、佩妮娅后攻反击打中,多米尼加追至6-7。中国利用多明格斯的发球失误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占先。

暂停后中国在袁心玥的发球轮施压,朱婷的强攻和李盈莹的后攻相继得手,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6。马布鲁探头追至10-13后,龚翔宇封死佩妮娅的反击,中国14-10占先。里维拉吊球战至12-15后,J-马丁内斯发球出界,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领先。

里维拉跳发建功,多米尼加迫近到15-17。里维拉发球失误、朱婷封死里维拉的后攻,中国连获2分将比分拉开到19-15。中国利用对方失配赢得5分优势,李盈莹一传过网被打探头,多米尼加追至19-22。李盈莹探头打中24-19领先拿下局点,里维拉一攻扳回1分后,袁心玥快攻下球,中国25-20再下一城。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