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首局中国女排25-14先下一城 1-0领先多米尼加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3日,世界女排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女排。首局,中国25-14先下一城。

中国女排首发阵容:

主攻:朱婷(队长)、李盈莹

副攻:颜妮、袁心玥

接应:龚翔宇

二传:丁霞

自由人:王梦洁

首局龚翔宇一攻打中、袁心玥封死马布鲁的强攻,中国2-0占先,多米尼加利用里维拉的2号位进攻过轮。佩妮娅强攻咬至3-4后,袁心玥快攻过轮、丁霞二次球扣中、朱婷和颜妮两度拦网建功,中国连取4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3领先。

暂停后中国发拦持续施压,颜妮两度拦网建功、袁心玥发球直接得分、J-马丁内斯快攻出界,中国一举将比分拉开到12-3,多米尼加利用J-马丁内斯的快球过轮。多米尼加进攻小有起色,J-马丁内斯背后球突破成功战至7-14。龚翔宇加塞进攻打中、马布鲁再度进攻被拦,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7领先。

佩妮娅网前处理球得手,多米尼加追至11-19,中国利用罗德里格斯的发球失误20-11占先。马布鲁后攻出界、丁霞探头打中,中国23-12占先。佩妮娅和里维拉强攻连扳2分后,佩妮娅发球失误,中国24-14领先拿下局点。龚翔宇反击打手出界锁定胜局,中国25-14先下一城。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