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应变还是慢了 朱婷:状态还不是最好但够用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3日,世界女排联赛将进行第11轮的比赛,昨晚第10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0战胜荷兰,拿到开赛之后的第五场胜利。

据《我爱女排》,郎平点评比赛指出:整场比赛我们基本上是按自己的计划去打的,总体来说还不错,发球贯彻得好,前两局在网上也压制住对方了。但是第三局我们的失误增多,扣球送三分,发球送三分,一传送一分,光是失误就送了七分,所以相对来说打得吃力一些。另外到第三局对手适应我们了,她们也要放手一搏,主动用发球冲击我们,我们的暴露性强攻命中率不高,加上对方主攻扣球变线,我们的应变还是慢了,下一场要注意改进。

队长朱婷首秀拿到10分,赛后她表示“现阶段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课题不止一个,这一年多几乎没打过国际比赛,这次肯定是要通过有限的比赛机会找回比赛的感觉。具体到我自己,还在继续寻找感觉的路上,还不是最好,但是够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