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荷第二局中国女排25-18再胜 大比分2-0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2日,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首场比赛,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第二局中国女排25-18再胜,大比分2-0领先。

第二局中国女排乘胜追击,龚翔宇2号位反击打中3-1占先,荷兰利用普拉克的后攻过轮。邦加尔茨和蒂梅尔曼失配送分、龚翔宇后攻反击打手出界,中国6-2占先。普拉克后攻打中、李盈莹进攻被拦、邦加尔茨发球得分,荷兰追至5-6。李盈莹和朱婷相继一攻得手,中国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在袁心玥的发球轮持续施压,袁心玥发球直得、朱婷反击强势、达尔德鲁普扣球出界,中国再夺4分将比分拉开到12-6,荷兰利用龚翔宇的反击失误过轮。

荷兰主要通过普拉克的进攻与中国抗衡,朱婷的两翼突破均有建树、颜妮拦住布伊吉斯的扣球,中国15-9领先。达尔德鲁普强攻扳回1分后,李盈莹强攻打中,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占先。

蒂梅尔曼拦住袁心玥的快球,荷兰追至12-16。袁心玥快攻过轮、龚翔宇和李盈莹两抓反击,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9-12。

荷兰利用普拉克的突破追至15-20。袁心玥补拦得分、朱婷两度强攻反击下球,中国23-15领先奠定胜局。达尔德鲁普强打过轮后,龚翔宇后攻命中,中国24-16赢得局点。普拉克进攻得手、李盈莹后攻出界,荷兰连扳2分战至18-24。龚翔宇反轮进攻被判失误后,中国挑战对手触网成功,25-18获胜再下一城。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