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主力就是主力!央视解说赞女排无需适应彰显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0轮角逐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中国女排迎来荷兰队的挑战。在首局比赛中,中国女排25-12轻松胜出!央视解说孙鹏耀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首局比赛,六大主力回归的中国女排开局很顺,6-2领先打停对手。龚翔宇的发球轮让对手卡轮。中国队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孙鹏耀点评,中国女开局排拦防效率非常高,后排保护到位。

中国12-5领先,荷兰队再次请求暂停。颜妮下球,中国女排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19-8,孙鹏耀赞朱婷的防守非常到位。

22-9,解说赞今天中国女排的发球非常好,给荷兰两位主攻上了一课。伴随着拦网再一次得分,中国女排25-12轻松胜出首局。

孙鹏耀总结首局,中国队六大主力实力尽显,在没适应场馆,没参加前三周比赛,缺少实战节奏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大比分胜出!

(福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