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三局中国女排33-31险胜 李盈莹发球得分拿赛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0轮,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第三局中国女排33-31险胜。

第三局中国换下朱婷,由张常宁和李盈莹搭档主攻。荷兰快攻有改善与中国相持到4平。袁心玥背飞打中、颜妮攻拦3次建功,中国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4占先。

暂停后荷兰利用袁心玥的发球失误过轮。中国在丁霞的发球轮扩大优势,龚翔宇反击打中11-5占先,荷兰换上接应斯科尔滕。中国反轮卡轮让荷兰迫近到8-11,龚翔宇和颜妮相继拦网建功,中国13-8领先。李盈莹进攻相继失误和被拦,荷兰追至11-15。袁心玥快攻过轮,中国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16-12占先的中国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姚迪和接应栗垚。王梦洁一传受挫后,中国通过李盈莹的进攻过轮17-13领先。达尔德鲁普强攻下球、张常宁飞一传,荷兰追至16-19,中国利用李盈莹的后攻过轮后换回丁霞和龚翔宇。

龚翔宇一攻和反击接连施压,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8。邦加尔茨二次球过轮、布伊吉斯和斯科尔滕相继反击成功、李盈莹进攻出界、龚翔宇扣球被拦,荷兰追成23平。李盈莹强攻打中,中国24-23拿下赛点。24平后布伊吉斯发球破攻造成中国一传过网,荷兰25-24反超。袁心玥的快攻和张常宁的打吊结合相继建功,中国咬至27平。

荷兰利用布伊吉斯的强攻施压30-29占先,李盈莹强打得手,中国咬至30平。蒂梅尔曼和袁心玥相继快攻命中,两队相持到31平。李盈莹发球直接得分,中国32-31反超拿下第2个赛点。达尔德鲁普扣球出界,中国33-31获胜,3-0击败荷兰。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