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女排国家联赛18人名单 拉尔森阿金拉德沃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美国排协公布参加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18人名单。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女排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国家联赛将于5月25日-6月24日在意大利里米尼的“泡泡”中举行。

主帅基拉里选择了18人出战,循环赛阶段每三天将从18名选手中选出14名选手。名单中有4名有奥运经验的选手,队长主攻拉尔森、副攻阿金拉德沃参加过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主攻希尔和罗宾逊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罗宾逊能打主攻和自由人。

9名选手参加过2019年国家联赛决赛周的比赛,包括了二传卡里尼、波尔特;主攻巴奇;接应德鲁斯、乔丹-汤普森;副攻迪克森、奥格博古、华盛顿;自由人考特尼。

5人参加过2019年国家联赛分站赛或者进入过集训名单,分别是二传汉考克;主攻普拉默、帕森斯;副攻塔普;自由人王-奥兰特斯。

美国女排18人名单:

二传:汉考克、波尔特、卡里尼

主攻:普拉默、拉尔森、帕森斯、巴奇、希尔、罗宾逊

自由人:王-奥兰特斯、考特尼

副攻:迪克森、塔普、阿金拉德沃、华盛顿、奥格博古

接应:德鲁斯、汤普森

主帅:基拉里

美国女排将在5月25日迎来国家联赛首秀,对手是多米尼加,随后将分别对阵加拿大和巴西。

(大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