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女排两将谈奥运是否举办 希望参赛传递正能量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日本女排举行线上见面会,荒木绘里香、古贺纱理那与大家畅聊。

日本女排副攻36岁的荒木绘里香即将第四次参加奥运会,在12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理解大家对于东京奥运会是否举行的各种讨论,有这些想法是正常的。这一年来,作为运动员我想表达感谢,为了比赛很多人付出了很多。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一支能够好好地努力,向支持我们的人传递某种正面能量的队伍。日本女排的目标是奥运会获得奖牌。

荒木绘里香谈到了5月1日与中国女排的比赛,表示大家都在重新审视高大对手,关注她们的进攻。5月9日是母亲节,荒木绘里香说收到了读小学二年级的女儿写来的长信,信中写道“我喜欢努力着的妈妈,一起加油吧”。荒木绘里香表示,家人的存在对我意义重大,感谢他们的支持。荒木绘里香的丈夫是一名橄榄球选手。

古贺纱理那表示:“我觉得人的生命当然是最重要的。如果举办的话,我希望是一个能被大家好好支持的大会。”

日本女排即将出征意大利,参加世界女排国家联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去年受疫情影响,国际赛事几乎没有。荒木绘里香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机会,我想参加高水平的赛事。古贺纱理那也表示,虽然赛程很漫长,但我想坚持就是胜利。

(大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