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外媒曝北京男排签重量级主攻 夺冠功臣马鲁夫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据worldofvolley报道,上赛季排超联赛冠军北京男排与卡梅约签约,此外伊朗二传马鲁夫也与俱乐部续约。

卡梅约打主攻,曾代表古巴男排参赛,目前已入籍俄罗斯。在俄罗斯联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了四个赛季之后,卡梅约决定离开。卡梅约将取代上赛季在北京男排效力的塞尔维亚男排名将科瓦塞维奇。

圣彼得堡泽尼特签约了卡梅约的古巴同胞维尔弗雷-莱昂,莱昂此前效力意大利的佩鲁贾俱乐部。

worldofvolley还提到,上赛季在北京男排效力的伊朗二传马鲁夫新赛季继续留队。马鲁夫上赛季帮助北京男排获得了联赛冠军,一个人盘活了全队,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马鲁夫的到来为国内本土球员提供了一本很好的二传教科书。马鲁夫也当选了上赛季联赛最佳外援,但联赛最佳阵容中却没有出现他的身影,全部都是本土球员。

伊朗男排明星副攻穆萨维新赛季将加盟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上赛季他在意大利联赛征战。目前,穆萨维正在备战5月25日开始的国家联赛以及7月份的东京奥运会。此外,费内巴切与霍格、维格拉斯没有续约。

(大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