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魏秋月母亲节谈为人母感受 分享和儿子相处细节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9日,母亲节,前中国女排二传魏秋月发文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并回顾了当妈妈的经历。

以下为魏秋月的“小作文”: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回想起第一次知道weison小朋友来到的那份惊喜,你在妈妈肚子里从一个不会动的“小柠檬”到上下翻滚要出来的“小淘气”,妈妈都感觉这一切的奇妙和不可思议。你的第一声啼哭宣布了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全家都无比的激动。你虽然现在也才15个多月,你这一年多来的变化让妈妈对未来充满期待。

从你哭着学喝第一口奶,到现在自己可以吃掉一整条鱼,妈妈感觉你真棒,同时我也要看看家里余额还够不够你吃的。

从你第一次的学习抬头,翻身,到现在满地乱跑,妈妈感觉你真棒,同时妈妈也在考虑老母亲这两条腿过一段还能不能追得上你。

从你第一次笑出声音,到现在会叫家里所有人,还会说“咖啡”“妈妈累”,你还知道妈妈叫“月月”,“月月”是妈妈。妈妈感觉你真棒,同时妈妈也要抓紧学习了,不然快忽悠不住你了呢。

从第一次妈妈把你抱在怀里感受到你的弱小,到现在你可以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妈妈感觉你真的很棒,但我也感觉weison你是否该控制一下体重了呢。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做了妈妈才理解全天下母亲的不容易,祝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