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哽咽回忆世界杯领奖细节 FIVB为郎导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11战全胜蝉联世界杯冠军,但在领奖前郎平却陷入了十分为难的境地!原来中国女排报了16名队员参加世界杯,但最后领奖台只能上14名队员。郎平哽咽着说:“所有人都付出了一年,最后把谁放在下面都不公平。还好经过和组委会商量,我们16名队员都站上去了,我还是释放了一点。” 

 郎导说:

 最后一场球,其实也挺难的,因为打阿根廷也不是什么强队。因为我们报了16个队员,但是只能上14个,还有两个队员一定要坐在下面。

她们都渴望着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所以那个决定特别难。其实大家一直是努力了一年,每一场球都是不同的球员在参与,最后领奖台你就只能决定14个。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难的决定,你把谁放在下面,我觉得都不太公平。

      后来还不错,我们和组委会协商,希望我们16个队员都站上领奖台,这个是以前我们在大赛当中从来没有过的,所以我还是释放了一点。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