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女排欧锦赛资格赛赛程暂定 今夏产生4支女排出线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卢森堡6月29日,欧排联公布了暂定的2021年男女排欧锦赛资格赛赛程。鉴于新冠疫情发展仍不明朗,今年夏末将各进行男排1个小组和女排两个小组的比赛,其余比赛包括男排6个小组和女排4个小组的比赛都将安排在明年1月进行。赛制也由原定的主客场制改为两回合赛会制。

男排D组两回合都将在塞浦路斯进行,时间为8月30-9月6日,女排A组两回合都在白俄罗斯,时间为8月18-23日,F组首回合8月26-28日在拉脱维亚,次回合9月4-6日在波黑。男排每个小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5个第二名出线,女排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

男排赛程:

女排赛程:

男女排分组如下:

男排:

A组:荷兰、瑞典、克罗地亚

B组:保加利亚、奥地利、以色列

C组:土耳其、北马其顿、丹麦、波黑

D组:西班牙、拉脱维亚、摩尔多瓦、塞浦路斯

E组: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瑞士、阿尔巴尼亚

F组:希腊、黑山、阿塞拜疆、格鲁吉亚

G组:白俄罗斯、葡萄牙、挪威、匈牙利

女排:

A组:白俄罗斯、瑞士、爱沙尼亚

B组:乌克兰、葡萄牙、格鲁吉亚、瑞典

C组:西班牙、希腊、奥地利、挪威

D组:斯洛伐克、芬兰、黑山、科索沃

E组:匈牙利、法国、以色列、丹麦

F组:斯洛文尼亚、捷克、波黑、拉脱维亚

2021年男女排欧锦赛将各有24支队伍参赛,东道主各4支队伍和2019年欧锦赛前八名共12支队伍已经获得直通资格,资格赛将各产生另外12支队伍。

男排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为:东道主:波兰、捷克、爱沙尼亚、芬兰,2019欧锦赛: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法国、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德国、比利时

女排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为:东道主: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2019欧锦赛:土耳其、意大利、波兰、荷兰、德国、俄罗斯、比利时、阿塞拜疆

此前塞尔维亚排协透露2021年欧锦赛初定8月19-9月5日进行。

OlyExpres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