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手腕伤势还是要去克服 希望出战女排亚俱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昨日中国女排北京封闭集训迎来了媒体公开日。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谈到了疫情下中国女排的奥运备战计划以及手腕伤势的问题,还称赞了主教练郎平训练的方法。

中国女排自1月30日集结于北京,开始奥运会的备战。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女排的训练节奏,疫情也导致本应于7月份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7月举行。

对于东京奥运会的延期朱婷选择坦然应对,“我觉得奥运会延期已经是事实了,所以能够通过训练来调节的话也很好。我们的训练时间增加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弥补短板。我们可以利用奥运会延期的备战时间来增强自己的强项,增加我和队友们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大家做好配合是重中之重。”

而对于疫情下中国女排的奥运备战,朱婷表示球队一直在按照计划完成,“我们今年的计划是在按照奥运会开始之前的备战来做,这种节奏包括训练的质量和时间安排,一直也都是按照计划在完成。”

2019年女排世俱杯朱婷手腕伤势复发,朱婷在采访中透露了伤病已经好转的好消息,“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病,我觉得还是要去克服。”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朱婷带领天津女排获得冠军。2020年女排亚俱杯将在天津举行,届时朱婷是否会亮相亚俱杯的赛场呢?对于有这个问题,朱婷表达了积极的想法,“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