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软景:伊萨财政不济无法续约 新赛季去向将确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韩国女排队长金软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为何新赛季要离开土超豪门伊萨奇巴希的理由。金软景说伊萨财政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新赛季希望消减预算,因此将减少球队对外援的财政支出,同时增加土耳其本土球员。

2018-2019赛季金软景加盟上海女排,在七场四胜制的决赛中不敌天津女排遗憾摘银。结束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征程,金软景在2019-2020赛季重回土超,加盟豪门伊萨奇巴希,并且在联赛开始时的土耳其超级杯中,率领伊萨奇巴希战胜瓦基弗银行夺冠。

不过金软景本赛季并非一帆风顺,金软景在今年1月初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上腹肌撕裂,忍痛率队战胜泰国女排获得东京奥运会门票。随后金软景回到土耳其接受检查,医生建议她休息六周。金软景在与伊萨奇巴希沟通之后决定回国进行康复训练,并且在2月20日回到土耳其。

对于新赛季的去向,金软景表示:“新赛季的去向应该会在1-2周内确定,最迟6月底。”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