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球体育价值榜单:国乒5人上榜 朱婷武磊进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讯 2020年sCSI全球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单top20正式发布,同时还评选出了20位商业价值最高的中国现役90后体育明星。乒乓球无愧“国球”荣光有5人入选全球top20,而女排的朱婷、张常宁和男足的武磊甚至进入了前十。

在全球的体育明星中商业价值最高的是葡萄牙足球运动员C罗,他的老对手阿根廷足球运动员梅西紧随其后,美国篮球运动员库里和詹姆斯分列第3、第4,巴西足球运动员内马尔排在第5,中国排球运动员朱婷排在第6,她是目前中国体育商业价值最高的运动员。

来自塞尔维亚的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排在第7,美国篮球运动员杜兰特排在第8,中国足球运动员武磊排在第9,中国排球运动员张常宁排在第10,来自中美的运动员各自占据了前十的三个席位。

国乒世界冠军许昕、刘诗雯分别排在第11位和第12位,美国篮球运动员林书豪排在第13位,国乒世界冠军樊振东、张继科、丁宁分别排在第14位、15位和16位,中国田径运动员谢震业排在第17位,法国足球运动员博格巴排在第18位,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排在第19位,瑞士网球运动员费德勒排在第20位。易建联的落选令人稍感意外。

来自中国的体育运动员占据了20人中一半的席位,来自乒乓球、排球、足球、田径、短道速滑五个项目,武大靖是唯一上榜的冬季项目运动员。

而在中国90后现役体育商业明星价值榜单top20里,从榜首开始依次是:朱婷、武磊、张常宁、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谢震业、武大靖、刘湘、徐嘉余、陈梦、林高远、袁心玥、龚翔宇、颜骏凌、郭艾伦、王蔷、王曼昱、傅园慧。国乒7人上榜,女排4人紧随其后,游泳3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