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携手天津市红十字会 天津女排担任公益形象大使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下午,天津市红十字会聘请天津女子排球队担任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仪式在天津女排训练馆举行,市红十字会、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共同打造市红十字会“网上募捐箱”,在全社会营造“脱贫攻坚我有责,人人参与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活动是市体育局与市红十字会助力我市对口帮扶地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相契合的生动实践,为市体育局和市红十字会围绕健康天津建设、体育赛事应急救护保障、志愿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天津女排应邀担任‘红十字脱贫攻坚网上募捐箱’公益形象大使,就是希望引导广大喜欢女排、支持女排的市民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奉献爱心,希望天津女排继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引导社会积极向善、积极向上,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队员王宁代表天津女排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担任天津市红十字会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继续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和光荣传统,用实干笃定前行,争创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弘公益美德、传奉献新风,为推进健康天津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全部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