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任凯懿:开启国外新生活 波兰联赛商业开发较成功

京报网

关注

2月28日,终于抵达波兰的北汽女排球员任凯懿开启国外新生活,第一次参加了波兰罗兹建设排球队的训练。任凯懿说:“训练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安排得很紧凑。上午是她们的替补训练,下午是全部主力进行的技术训练。”

因为疫情等原因,经过在塞尔维亚辗转,任凯懿终于正式加盟波兰罗兹建设排球俱乐部。俱乐部给任凯懿安排了公寓,介绍了相关生活方面的事宜。任凯懿说:“俱乐部挺不错的,媒体公关服务,以及俱乐部硬件设施都很专业。”任凯懿领取了自己的新球衣,号码是14号,上面基本上都是各种赞助商,从这样一个角度可以看出波兰女排联赛商业开发比较成功。

在国外生活需要养活自己,任凯懿说:“自己给自己做饭吃,设计每天的生活和训练,以及比赛计划”本周日,任凯懿就将正式参加波兰女排联赛了。任凯懿说:“自己的生活态度一直比较积极,从这里开始享受不一样的国外生活,对自己也是一个锻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