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谢拉:正考虑参加东京奥运会 但要从现在就做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世界排球网站撰写了有关谢拉的新闻。新闻里,谢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东京奥运会,“说我不考虑参加东京奥运会是谎言,但我现在必须要考虑(怎样才能参加)。”

文章编译如下:

谢拉,世界上最出色的接应之一,在之前三个奥运会周期里一直都是巴西女排的首发队员,帮助队伍拿到过2枚奥运会金牌。在里约奥运会后,36岁的她决定暂时远离赛场,全身心地投入母亲的角色。然而,在去年与巴西联赛冠军队伍伊塔姆贝/米纳斯签约后,她选择回到赛场,也许她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谢拉对媒体说道:“我决定回到赛场是因为与吉马良斯(巴西女排主教练)伊莉亚斯(巴西女排体能训练师)进行了沟通,他们认为我还能在赛场上做很多事情。做出再打排球的决定,是因为我在考虑打沙滩排球,就是这个原因。说我不考虑参加东京奥运会是谎言,不过我必须现在就考虑如果能竞争到名额。”

谢拉接着说道:“因为如果我对东京奥运会期待太多,但我现在却不考虑怎样去拿到这个名额,我就不能做到这一点,不能在东京奥运会中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有好的表现。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在超级联赛中有好的表现,如果我能去东京,我就去;如果我不能去,我就可以说我已经为巴西女排做了很多事情。”

在这个赛季第一阶段的很多场比赛中,谢拉一直是米纳斯队的替补队员,但在这几场比赛中,她开始成为主力队员,其在场上的水准也逐渐恢复到让球迷感到熟悉的程度。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