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冠军球员加盟波兰球队 主教练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曾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北汽国手任凯懿抵达波兰加盟洛兹建设。现年29岁的任凯懿司职主攻手,曾随北京女排获得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的冠军, 2018年随中国女排获得第六届女排亚洲杯冠军。

得益于2019-2020中国女排联赛的赛期缩短,任凯懿得到了前往海外锻炼的机会。任凯懿此行前往波兰可谓状况百出(女排留洋|任凯懿陷入“塞囧” 至今未到目的地),不过庆幸的是经过两周的耽搁,任凯懿还是顺利抵达了波兰。

在为任凯懿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中,洛兹建设的主席和教练陪同任凯懿参加。洛兹建设俱乐部主席说:“我们很高兴任凯懿已经在顺利抵达,手续花了很长时间,但幸运的是,手续已经结束。任凯懿在来波兰的路上在贝尔格莱德停留了一段时间,当时她正在等待波兰的签证,并在当地的一支队伍中接受了培训。”

作为首次海外联赛之旅,任凯懿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我很高兴来到洛兹建设并能够参加波兰联赛,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打球。我知道洛兹建设是为最高目标而战的俱乐部,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其中,并在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中积累经验。”

洛兹建设主教练:“我们的团队一直都有一位领导者在球场上使团队保持冷静,比利时外援莱斯离开后,我们失去了这样的核心球员,明天任凯懿将进行首次训练。至于任凯懿合适能够登场,这要看她如何适应球队,中国的比赛风格不同于波兰。”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