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天津女排于鋆炜留洋遇挑战 天女两熟人泰国再聚首

新浪天津

关注

加盟塞尔维亚女排联赛冠军球队拉伊科瓦茨铁道工俱乐部,天津女排主攻于鋆炜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挑战,而在泰国钻石食品俱乐部,两名天津女排的老熟人也在此重聚。

出国打球是于鋆炜酝酿已久的事,上个赛季,于鋆炜在天津女排阵中上场时间有限,为了通过比赛积累更多经验,也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备战全运,联赛还未结束,于鋆炜就已经确定了加盟塞尔维亚拉伊科瓦茨铁道工俱乐部的相关事宜。

左手将于鋆炜在天津女排主打接应位置,而在拉伊科瓦茨铁道工则主打主攻位置,并且要承担六轮一传。相比于国内赛场,塞尔维亚联赛在整体高度和力量上都更具侵略性,这对于鋆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望2021年全运会,于鋆炜很可能将作为李盈莹的对角出战,希望通过这次留洋,能带给于鋆炜新的突破。

同于鋆炜一样,如今越来越多的球员选择用“留洋”的方式来提升自己。上上个赛季曾效力于天津女排的郑益昕和杜清清就先后加盟了泰国钻石食品俱乐部。与欧洲联赛不同,泰国联赛更讲究快变战术,这对于郑、杜两人来说也会是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希望参加奥运的郑益昕,也需要通过此次留洋,让自己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