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渐失控 足排网多项赛事受波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新冠肺炎在中国肆虐的同时,也慢慢的将“魔抓”深入到了欧洲腹地。截止2月24日,欧洲确诊病例163例,其中意大利成为新冠肺炎重灾区。截止发稿意大利确诊新冠肺炎157例,死亡3例,治愈2例。

据BBC报道,意大利政府对北部伦巴第和威尼托两个地区的十几个市镇施行了隔离封锁,没有特别通行证都不允许进出该地区。此外当局要求当地大约5万居民呆在家中,米兰宣布学校停课一周 。

受疫情影响,意大利多项体育赛事收到波及。本周在意大利北部城市贝加莫举行了一站ATP挑战赛,不过由于疫情形势逐渐严重,贝加莫挑战赛不得不取消男单决赛,两位男单决赛选手并列为亚军,这是网坛历史上第一次因为疫情而取消的决赛。

由于意大利政府对北部伦巴第和威尼托两个地区进行了隔离封锁,目前该区行政长官已经发文宣布暂停了包括体育赛事在内的群聚和公众活动。受此影响,意大利排球联赛多场比赛受到波及。其中包括两场意甲A1女排赛事、一场意甲A1男排赛事和一场意甲A2女排赛事,新科世俱杯冠军科内利亚诺女排库内奥的比赛因故推迟。

此外,上周末四场足球意甲联赛也不得不推迟进行。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