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郑益昕加盟意甲奇葩俱乐部 排名垫底队员仅剩7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意甲卡塞尔塔俱乐部宣布女排国手郑益昕加盟。郑益昕此前虽然入选了女排集训大名单,但并不参加初六开始的集训。

卡塞尔塔俱乐部目前排名意甲联赛倒数第一,而且目前队内存在欠薪问题,多位教练和球员离队,队中仅剩下7名球员。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当时卡塞尔塔输给库尼奥之后,俱乐部一次性解除了和五名队员的合同,同时还和球队的经理和教练解除合同。俱乐部需要支付不菲的费用。

然而,就在解除合同之后,卡塞尔塔俱乐部的主席就放出了豪言,要引进埃格努等意大利女排主力,甚至表示只要愿意来,可以给两倍的价钱。不过,后来也没有大牌球员来到俱乐部。

在排超联赛结束之后,多位选手选择留洋发展,如今郑益昕也加入了这一阵营。早在去年世俱杯结束之后,就有媒体爆料意甲豪门诺瓦拉有意招入郑益昕,但如今郑益昕的新东家却是这样一家俱乐部,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