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袁灵犀感觉愧对魏秋月母子 大年初六就要回国家队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谢晨)昨日一则消息引发了排球迷们的广泛关注,那就是魏秋月和袁灵犀分别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爱子降生的消息。

2017年10月,袁灵犀和魏秋月步入婚姻殿堂。昨日喜讯传来,魏秋月和袁灵犀都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儿子于1月20日顺利降生的喜讯,令广大排球迷欣喜不已,纷纷送上祝福。谈及孩子的降生,荣升“奶爸”的袁灵犀心情复杂,“去年初‘月姐’也在国家队工作,我们相处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也能彼此照顾。后来她在夏天回到天津,之后我对她的照顾就少了很多,只能通过电话、微信保持联系。联赛期间我回到天津队,也只有主场比赛期间能偶尔回趟家,客场比赛还要全程跟队,感觉还是愧对他们母子。”

新一期中国女排将在1月30日重新集结,作为教练组成员之一的袁灵犀又将暂离天津,暂离爱妻和刚刚降生的儿子,“孩子降生这几天正赶上春节假期,我也能在家多照顾一下。月底又要开启国家队的集训了,她也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新年就要到了,这是属于我们这个小家的幸福新年,也祝福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迎来自己的幸福新一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