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邀请赛中国男排四战全胜收官 刘力宾因伤未出战

中国排协

关注

12月14日晚19:30分,中国男排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对阵巴基斯坦男排,迎来邀请赛的最后一役。此役中国队发挥出色,3-0(25-14/25-22/25-14)轻取对手,终以全胜战绩收官。本场比赛,主攻刘力宾由于左脚踝不慎扭伤未出战。

首局开局,老将崔建军一传保障到位,进攻有速度,江川、陈龙海在拦防上建功,大比分超出,后段中国队打出耐心,在多回合球中能够把握机会,25-14锁定胜局。后两局巴基斯坦男排试图追分,但进攻被动,情绪有所起伏,失误增多,中国队张哲嘉和陈龙海发攻出色,建立优势,25-22、25-14连索两局。

中国队的表现有目共睹,四场热身赛是具有很大锻炼价值的。主教练沈富麟指出,在实战过程中,不仅体现了中国队近期训练的效果,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当对抗不是很激烈的情况下,更需要队员激发情绪、集中注意力,提升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进一步加强统一,把我们自身掌握的技战术水平做到极致、发挥到极致,是我们后面要做的功课。

文:何湉/摄:朱琳

中国排球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