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之腾:上海女排有一点要克服 刘晏含:一传被冲击

中国排协

关注

2019年12月14日,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50场,八一南昌女排对阵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队1:3负于上海队。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我们在赛前的准备也比较充分,因为知道八一队的网口实力也非常强,我们的拦防布置也非常明确,场上大家非常拼,非常努力,还是继续加油。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我们今天在一传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连续受阻的情况下,我们的应对太慢了,在面对对方这种冲击的时候,我们在情绪上顶得也不是很够,这个是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加强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支队都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有很多精彩的来回球,有很多漂亮的防反,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对于我们队来说,首先还是如何去控制一个比赛当中的起伏问题,相对来说一支稳定的队伍能走的更远,希望我们两支队伍比赛能越打越好。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也是我们这个小组的第一,今天两个队的发挥,头两局还是比较正常的,我们队阶段性的一传被冲击,破坏的比较严重,影响了整体攻防节奏的发挥,这是我们下一步,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希望我们两个队越打越好。  

(南昌赛区 文/邱国刚 图/罗兆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