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蔡斌:对每个队员都很满意 张常宁:结果有点可惜

中国排协

关注

2019年12月14日16:00时,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52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准时打响。最终,双方鏖战5局,江苏女排以2:3负于广东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今天最值得肯定的是不管在多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顶住了压力。下一次比赛,还是要继续奋斗。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广东队获得了胜利,江苏队全队团结一心拼到了最后,虽然结果有点可惜,但是以后,我们会及时调整,争取进步。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江苏队打得十分顽强,依靠出色的防守扳回了第四局。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发挥了水平。虽然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好在出现卡轮和心态起伏时队员们能够坚持不懈。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我对江苏女排每一名队员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虽然技术上还存在有缺陷,但是整个队伍在提升。不管输赢,从开赛到现在,这场比赛是真正拼出来了。感谢全体队员用行动拼到最后一分,这种拼搏精神必须保持并且延续下去。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