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江苏女排负广东张常宁赛后落泪 倚靠队友肩膀痛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9轮较量。主场作战的江苏鏖战五局2-3惜败,四局比分为21-25、25-22、19-25、25-21和12-15。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队长、中国女排国手张常宁独揽28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其中64次扣球拿下24分,还有3个拦网和1个发球得分。第四局14-19落后的江苏女排,依靠张常宁四号位进攻连得5分追至20平,也在绝境下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无奈广东女排发挥更好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即使自己发挥出色,但是没能帮助球队获胜的张常宁倚靠在队友的肩上落泪,更是带着泪眼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另外江苏女排的副攻王辰玥也留下了难过的泪水。

张常宁粉丝也伤心的说道:

“好可惜,我看到她趴在队友肩膀上哭了 ”

“宝宝别哭,你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最棒的,是那个眼含星河的张常宁,是那个我们最爱的大宝贝”

“宝宝是不是哭了 心疼 没事宝宝你是最棒的!!”

(HONOR)

加载中...